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人的事小孩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人的事小孩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事情起因是魔豆老師不知何因寫了一篇博文:《魔豆休眠了》 。接着是我在前天晚上看見魔豆老師的這篇博文後,寫了一封聲淚具下的公開長信給魔豆老師:《網絡大營救:魔豆老師,歸來吧!》。一封普通的信,點擊僅如此高,寫下的評論如此多,完全超出了我自己的料想。

  今晚放學回來上網,發現這個問題在網上如炸開了鍋,沸沸揚揚的,好不熱鬧。先是看到Tintin姐姐的《成名的壓力與責任——讀<魔豆休眠了>有感》,因為她是版主和編輯,知名度非常高,所以她的這篇博文點擊和留言就更多了。接着又看到了雲城區晨的一位大哥哥的相關博文《讀<魔豆休眠了>有陽光總在風雨後 相信風雨後有彩虹》。 

  以前我不知愁為何物,怒是什麼東西。但這一次,我好像明白了一點東西。魔豆老師在為博客傷害的事而愁,大人們在為網絡文明的東西而憤怒。愁腸百結怒火中燒,我終於懂了!但這一次,我並沒有象在家鄉那種被人趕走還快樂的感覺。我成功地鑽入了爭論中的人叢中裡面,看清聽明想懂了大人的東西,反而被這勝利帶來了悲傷的感覺。

  難道,這就是長大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大人的事小孩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人的事小孩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