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的童年都有着不同的經歷,說起童年,最多的還是童年趣事,總讓人記憶猶新。

  記得小時候,有一次我還當了一次‘醫生’。星期天我在家做我的家庭作業,我非常想看電視於是我便不顧三七二十一就把我的作業‘解決’掉了,我躡手躡腳的跑進了客廳想要去看電視結果爸爸正在看,我只能去看書了,正當我準備轉身回房的時候我撇見了一個魚缸,我便計由心生:我不如來和金魚玩吧。說干就干,我來到魚缸邊挽起袖子開始了撈魚,我站在魚缸邊怎麼撈都撈不上來,我非常生氣,我心裡暗想到:等我把你撈上來我一定要好好懲罰一下你,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撈上了一條黑金魚,一看,那不是我最討厭的一條金魚么?每一次餵食就是你不乖,看我怎你收拾你。我找來了一個醫藥箱,打開醫藥箱,都是一些不知名的藥品,我不敢亂用,只好用針筒抽了一點酒精,看着針水冒出你弧線,我不禁了樂開了花,我拿着針筒來到金魚旁邊我對着金魚戳了幾下沒戳到,我便用手使勁按着金魚對着它的屁股猛戳了下去這次差點就把我手給戳了,我把金魚重新放回了魚缸里,只見它像醉了一樣,在水裡跳着舞,我正看得高興,可它卻不動了,這可把我急壞了,我連忙又抓了另一隻金魚(這次可沒上次難抓)讓它給那條金魚做‘魚工呼吸’,最後那條金魚還是死了。這件事被爸爸知道了,他說“孩子,你有夢想這是正確的,但你要通過自己的努力來實現夢想。”我深深記住了爸爸的話。

  童年記憶如繁花般絢爛,童年,美麗的童年。

  初一:楊晶菁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