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辣椒小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辣椒小寵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媽媽給我買了一袋辣椒種子,我給種子找了個罐頭瓶子作為它們的家。

  一開始,它們象害羞的“小姑娘”一樣老躲在土裡,不肯冒出頭來,把我急得象熱鍋上的螞蟻。慢慢的,它們的性格逐漸“開朗”起來,一個個爭先恐後的探出了頭,在罐頭瓶子里越長越高。它們的脾氣象“孩子”一樣,要是我忘記澆水的話,它們就會無精打採的耷拉下腦袋以示抗議,不過不用擔心,只要給它們喝足水了,它們立刻就會精神飽滿的抬起頭對着我笑。

  暑假快結束的時候,我發現在綠綠的葉子上長出了幾朵黃白色的小花,小小的,很漂亮。如今,它們已經長的很茂盛了,媽媽說了,有幾朵小花就會有同樣多的小辣椒果實,我相信今年秋天一定能吃到最好吃的辣椒,因為這是用我的汗水,勞動換來的。

  江蘇揚州維揚區汶河小學三年級:孫祺元

您正在瀏覽: 我的辣椒小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辣椒小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