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再困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再困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不再困惑,有夢。——題記

  對於未來,我很迷惑,甚至於說,對於未來,我根本沒想過。因為我害怕,害怕那紅通通的成績來決定我的未來,害怕那些惡狠狠的眼睛來指責我,害怕那重重的腳步聲來壓迫我。不過,面對着這些,我很欣慰,因為我還有我的母親。而夢,不再迷惑了!

  花開花落,該何去何從?

  我即將成為一高一的學生了,面對那決定未來的中考,我想都沒想過,也許我只是害怕,所以逃避。但現實終究還是現實,它還是會不斷逼着你往前去,我只有奮起讀書,考上好的高中,才算對得起自己,對得起父母。我的想法相比於劉禹錫“沉舟側畔千帆過,病樹前頭萬木春”的想法,實在是太過於消極了,但花開花落,我又該何去何從呢?

  夢醒時分,垂死掙扎?

  轉眼,夢漸醒,睡眼朦朧的我始終不願下床,突然恨自己的懦弱,恨夢的消逝,想着想着,卻發現自己的臉早已被大片暖流包裹,動彈不得。原來是母親的淚水,我坐在我身旁,悄悄流淚,期盼着我能快點病好,卻不知自己的淚早已夾帶着擔心落滿了我稚嫩的臉頰。我感覺母親的心好冰冷,好無力,我這才知道自己曾經的叛逆會讓母親如此痛心。夢醒時分,垂死掙扎!

  面對未來,不再困惑!

  經歷了這麼多的苦難,我終於決心要學會成長,努力奮鬥了。也許未來的路不太好走,但至少我還有母親。母親的淚水會為我撫平傷痛,母親的微笑會為我帶來力量,母親的鼓勵會為我增強信心。放心吧,母親,面對未來,我已不再困惑!

  夢醒了,我笑了。

  湖北黃岡湖北省黃岡中學初三:我淚流滿面丶

您正在瀏覽: 不再困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再困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