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秋遊

 江蘇省淮安市 淮陰師範附小四(2) 葉晨燦

  今天,我們特別興奮,因為馬上就要去秋遊了。我們下樓整好了隊,此時我的心情十分愉快,像一隻快要出籠的小鳥。

  出發了,一路上,我們說說笑笑,不一會便到了生態植物園。一片鬱鬱蔥蔥的小樹林便呈現在眼前。一陣微風吹過,小樹的樹梢微微擺了幾下,好像在向我們招手呢!這裡的小樹亭亭玉立;廣玉蘭高聳入雲。走在平坦的小路上,看着那些幼小的樹苗,在太陽公公的照料下茁壯成長, 我想到了辛勤培育我們的老師。

  繼續向縱深行進,四處林深葉茂,忽然葛金童發現在一棵高大挺拔的大樹上有一個小小的馬蜂窩,有些膽小的女生被嚇得畏畏縮縮不敢前行。向前走幾步,你就會發現這裡有幾戶人家,有的煙囪上青煙裊裊,好像正在做飯呢!再往前走一段路,就會看到有幾塊地被籬笆包圍着,籬笆處有幾株豆角,有些人還摘下來玩呢!我想這些豆角都是農民伯伯用辛勤勞動和汗水換來的呀!怎麼能亂摘呢? 

  不一會兒,我們踏上了一塊鬆軟的土地—梨園。在這裡,有許多美麗的蝴蝶在翩翩起舞,小鳥在高興地唱歌。在這一片無邊無際的梨園裡,粗壯的梨樹上有一些嬌嫩的梨子,梨子上有一些棕色的小點點,表面粗糙不平。梨樹的葉子青翠欲滴。有的梨樹上還有舒枝展葉的梨花,梨花有五片花瓣,花蕊有黑色和黃色的,這些梨花如雪似玉,潔白無暇,溢彩流光,璀璨晶瑩。有些勇敢的同學還爬到樹上去摘梨子和梨花呢!我們在裡面盡情地玩耍,我忽然發現有一口井,井裡有一群青蛙正面臨困境,因為冬天馬上就要來臨,青蛙們就沒有家了。我陷入了沉思……

  這時集合哨響了,我們只好排好隊,依依不捨地回學校。

  古木參天,樹木茂盛,植物品種繁多,生態植物園真是一個充滿詩情畫意的人間仙境啊!

  指導教師:顧中華

您正在瀏覽: 秋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