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懷着興奮的心情速度地上了車,等大家都坐好了,導遊哥哥就說道:“大家好!大家可以叫我做偉哥哥,等會到了泉林山莊我就會發個門票給你們,不過不要弄丟啊!進了泉林山莊后,就去科學館先,然後就自由活動。我們在11:30的時候來醒獅場吃飯,下午2:30在射箭場集合上車回校,大家都明白了嗎?”“明白了!”同學們說。 

不久,來到了泉林山莊了,偉哥哥給了我們門票后就帶我們到了科學館,進到科學館后就有一位姐姐一邊帶着我們一邊講述有關資料。姐姐先帶我們來看看火箭模型,再帶我們去看龍捲風的形成,最後就告訴我們靜電的意義和帶我們到奇形妙屋。 

我們都逛了科學館后就自由活動了。我們小組8個人走着走着就來到了游泳池邊,我們就去玩水上飄,不過有一位說不玩,那麼就7個人分別入了3個球中玩了!我和袁路在球中使勁往湯濱和李嘉豪那走去。過了不一會兒,何心怡、餘韻詩和鄭文俊就來了,我們這3個“球”,都碰在一起了。我們玩了水上飄后已經到了11:30了,只好去吃飯了。 

吃飯後我們玩了瘋狂飛椅、夢幻一號、阿拉伯飛毯、霹靂小飛人、射箭、冰雪世界、轉馬和海盜船……最令我難忘的是冰雪世界和霹靂小飛人。我們玩冰雪世界是過程是這樣的:我們組的6個人穿上了棉衣,進了冰雪世界,而其他2人就在附近等着我們。我們進了冰雪世界后就覺得很冷,李嘉豪就帶着我們去玩滑學滑梯,我們先要拿着一塊讓我們坐着的板,一下子滑了下去。然後我們就在那玩了迷宮,坐了馬車、大象。而霹靂小飛人的過程是:叔叔幫我扣上了繩子,他按了一些小按鈕,把我給升起了,然後他一下子把我用力往下一按,“嗖”的一聲,我就彈了起來了。 

時間過的飛快,很快就到了下午2:30,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泉林山莊。這一天讓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秋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