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調皮蛋“魏宇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蛋“魏宇辰”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調皮蛋“魏宇辰” 標籤:調皮蛋作文 皮蛋作文 調皮作文 我很調皮作文

調皮蛋“魏宇辰” 

  我們班有一個名副其實的調皮蛋。他可讓老師們傷透了腦筋。 

  一次,全校的老師都到班主任辦公室去開會,老師囑咐了一句話:“教室內一定要保持肅靜!”之後,就走了。老師剛一走,班裡就炸開了,鍋男同學有的看小人書,有的在一起談論籃球明星。女孩子呢!有的有的抄歌詞。還有的在玩粘貼。就在這時,有的同學告訴我們:“老師來了!”我們便立刻停止了吵鬧聲,有的抓起書就看,就算書倒了,也不管了。只聽見一陣急促的腳步聲,聲音越來越大。只見門被推開了,可……可那不是老師,是最調皮的“魏宇辰” 

  丁零零,丁零零。下一節課的零響了。同學們都端端正正地坐在椅子上。等待着老師來上課。老師來了說。 

  “上一節課我留的作業‘練習二’寫的舉手。只有幾個人舉手。老師說:“怎麼了?大多數人不寫。 

  老師:“我寫的是練習一。”老師:”我寫的也是練習一。”老師:“您留的是練習一啊!”“練習二。”立刻有人反駁道。“一”“二”…………班裡一下炸開了鍋,到處都是同學們的反駁聲。 

  “停!”老師說“是誰幹的?站起來,要不然我絕對饒不了他!”過了很久。魏宇辰瑟瑟縮縮地站了起來。說:“老師,是我乾的。”“那為什麼你要這麼做呢?”他說:“練習一題少,我就是為了早點睡覺。” 

  這就是我們班最另人頭疼的魏宇辰。

您正在瀏覽: 調皮蛋“魏宇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蛋“魏宇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