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好的日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日子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上個月的一個星期六早上,爸爸說帶我去楊浦公園玩。我高興得歡呼起來。 

  我們來到了楊浦公園的遊樂場。哇!這裡的遊樂設施應有盡有,有木馬、海盜船、碰碰車……讓人眼花繚亂,不知該玩什麼好。 

  我們來到“激流勇進”那兒,這可是我盼望已久的遊樂項目。“激流勇進”是一個有滑梯的軌道,船可以在上面開,整個軌道呈現出“n”的形狀。我們買了兩張票,坐在座位上,系好安全帶。船上的人坐滿后,引擎開始發動,船一點一點開動。開始先圍着一個大圓盤轉了一圈,然後慢慢地向一個高坡爬去。在傳送帶的“帶領”下,我們到了最高處,開始往下滑了,下滑的過程中會經過一個水塘。啊!……身體像失重一樣,心到了嗓子眼了,隨着“砰”的一聲,許多水花濺了起來,淋濕了我們的衣服。此時我的心也落了下來。接着,我們又玩了空戰機、旋轉杯、降落傘……我們玩得很盡興。 

  時間過得真快,已近傍晚,我們戀戀不捨地告別楊浦公園回去了。至今回想起那天,仍覺得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日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