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你 

  —小溪 

“我和你心連心,同住地球村,為夢想千里行……”耳邊又響起這首熟悉的歌,又想起——我和你。 

一年級,因為自己是個“小黑人”吧,班老大總欺負我,孩提時期的我心裡,卻有不盡的悲涼。在這對於我來說繁華而又陌生的大都市裡,直到遇見你,我那顆冰涼的心才漸漸融化。 

依偎在你的身邊,輕輕掠過你清澈的面,與你融為一體的時間,總是那麼的美好。 

傷心時,只有在你的身邊,我才能默默的哭泣。而你,總是仰着那清澈的臉,為我解憂排難。俯身與你對視,在你那晶瑩眼中,我讀出了勇氣!探頭相望,你那晶瑩的身軀飛躍那斷壁懸崖,如同雜技演員般唱着歡歌,翻着筋斗垂直落下。忽而,你的身軀在那青石上細碎了,發出如磬一般異常清脆的聲音,轉而又融入於快樂之中。在你眼中,我讀出了快樂。突然,前方有一塊大石擋住了你的去路,你不急不氣,從它身上來了個“凌波飛度”,從你眼中,我讀出了寬容。你潺潺流向遠方,被人用來滋潤花草樹木,當所有人都認為你的生命就此結束時,你仍是開心的擺了個“pose”,我知道,你將在那草根中得到永生。此時此刻,所有人都從你那頑強的生命中讀出了那顆不屈卑微、為人們服務的心哪! 

從此,你的眼神指引永遠的留在了我的心裡,逐漸的成了我與人交往的人生啟迪,成了我接近社會的理由。為別人付出了,我真正快樂了。我還擁有了一大堆朋友。但是,我最喜歡地還是依偎在你的身邊,與你對視,交換我們相互的喜悅。 

你----小溪,我人生的啟明……

您正在瀏覽: 我和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