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的準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準則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生活的準則 

小學剛剛畢業,就迎來了北京奧運會,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是從1908年到2008年的百年奧運,我得知北京奧運會有許多人報名參加了志願者,為了北京奧運會,人人都想為奧運會做出貢獻,我在電視上看到一句話:能力有多大,責任就有多大。想為北京奧運會做出貢獻的當然也少不了我。在暑假裡,我想當一名奧運會的志願者,我千方百計的想為其他人做出貢獻,可是就是沒有機會。當社區居委會的阿姨發給了我爸爸一件燕京啤酒的志願者服裝,並告訴他哪些天去巡邏時,我羨慕死我爸爸了,為什麼爸爸都能當志願者,而我還不行呢?過了幾天,老媽拿着好幾套蘭色志願者衣服給了我和爸爸一人一件,我很興奮,因為我也能當上志願者了。 

開奧運會的時候,奧林匹克公園突然開放了,我還沉迷在奧運比賽中:秦凱跳水得冠軍了、男子體操隊和女子體操隊也得冠軍了、劉翔因傷退出比賽…不知什麼時候媽媽跟我說:?我們單位組織去奧林匹克公園,正好你和你爸還有你卉卉姐姐一起去吧!?我非常興奮,突然間我有了一個小小的疑問:“去那裡當然和奧運會有關係啦,那跟志願者有關嗎?”那天,我們來到了奧林匹克公園,這裡有一些奧運場館、花草樹木,還有好幾個與奧運會有關的建築物,非常漂亮,我們玩兒的非常開心。 

由於天氣很熱,所以我們三個人一個人買了一根冰棍,我吃的慢,當他們都吃完了走到另一個比賽場館時,我才在原處吃完了冰棍,當我正要找他們時,突然有一位阿姨拿着照相機朝我走了過來,我想:“看樣子是來找我幫忙的,呵,應該的應該的,誰讓我今天穿着志願者的服裝呢。嘿嘿,體現志願者我的威力的時候到啦!”“你好,能幫個忙嗎?”阿姨說。“沒問題,說吧!”我說。“你能幫我把我和這個水立方的角照下來嗎?就按這個鈕就照下來了。”阿姨疑惑的說。並往後退了幾步,我爽快的答應了。爸爸照相就很好,所以我學着爸爸那樣照相,照完后,自我感覺良好,當我給阿姨看的時候,她愉快的說:“你照的挺好的,謝謝你!”“哎!”我說。這一瞬間,我似乎找到了一顆愛心,快樂的心情掛在嘴角,我飛快的跑向爸爸身上,撞到了爸爸懷裡,姐姐在一旁看到了,微微的一笑,說:“劉珊珊你可以呀!”我得意的說:“嘿嘿,那當然了!”於是帶着這個愉快的心情繼續向前走去,直到中午姐姐才到了我家 

我不僅僅是去玩了,而且還親身感受到了奧運。度過了完美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準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準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