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準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準則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準則 

  在生活中的一切事物 都會告訴人類,我們需要任責 

  ——題記 

  生活的準則是什麼呢?他會在哪裡呢?……也許他就在你的“那裡”——心。 

  在你每天的生活中會有許許多多的“準則”,可是你又是否真正的去完成過呢!?或許就同我一樣常常會“背叛”這種準則…… 

  今天與往常相同,只要老師說我們可以放學了,我就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般的理好書包,隨即衝出教室。因為我“明白”我現在就只是要回家然後做作業,“重複”着同樣的生活。走在馬路上的我卻不知學校里還有我沒做完的工作,我的肩上還有未完成的“使命”。 

  在學習上,有自己的見解,說明的就是做事有主見,體現在學習上。在生活中,敢於承擔責任,不推諉,說的也是能在遇到問題的時候,敢於面對現實,有自己的想法和主張,說明的也是遇事有主見了。 

  生活里有苦難也有責任。是呀,人生就是苦難,家庭就是港灣,人為了生活過得更好,只能在生活中尋找幸福的方向,不管是否有陽光出現,命運有了波折,就得勇敢面對,在順利中祈求平安,在幸福中感恩天賜,想讓生活風平浪靜,就得時時負起責任,一點一點不放過,有了責任感,日子才會在風雨過後重見陽光,在責任感中尋找力量,獲得重生。 

  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就是責任。 

  所以擔負起肩上的責任,並為之奉獻,始終不渝——這就是我生活的準則。

您正在瀏覽: 生活準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準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