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人民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人民幣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民幣,這是一個在當今社會上誘惑了多少人的字眼!說得俗一點:人活着就是為了錢,沒有錢你就活不下去——因為沒錢就不能買東西吃,沒東西吃就會被活活餓死。 

  因為人民幣在人的心裡是如此重要,所以一些人為了自己的利益,開始製作假幣。人民幣,它有獅子般的雄偉,而假幣,沒有;人民幣,它屬於中國人的,是我們的尊嚴!而假幣,不是。真幣,假幣,它們就如同老虎與貓,雖然長相比較相像,但是,誰都可以判斷出來,老虎比貓要威武、強大得多!只要細心,就會發現,真幣與假幣是有很大區別的。希望大家能做生活中的有心人,打擊假幣!但是,要想創造一個和諧的社會,僅僅靠打擊假幣,那是遠遠不夠的,人民幣的誘惑,使社會的和諧之碑上開始有了裂縫——有些人被人民幣沖昏了頭腦,引入了歧途:開始做偷偷摸摸的勾當!然而,綁架勒索也是司空見慣了的……可能,人類生來就有滿足不了的慾望吧! 

  但是,任何事物都有它的兩面性,金錢也是。2008年5月12日,這是任何一個中國人都無法忘記的日子——汶川發生了里氏8.0級的大地震!人民幣,它被中國人火一樣的熱情烘烤着,送給了汶川的災民們…… 

  人民幣啊人民幣,你真是個令人捉摸不清的傢伙!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人民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人民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