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民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民幣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深圳的一個銀行保險倉庫里,人民幣們在討論一個話題。100元老大說:“話題是:人們用誰用的多。

  第一個話題開始了,每個人民幣都七嘴八舌的說自己是被人們用的最多,一角說:“別看我只是一個小小的數字,其實我被人們用的還是挺多的!”十元說:“我才是被人們使用得最多的!”……輪到老大說話了,老大擺着架子說:“你們能跟我比嗎?我是個大數字,而且大把大戶人家都用我!”五十元、二十元、五元、一元都爭着說:“你被用出去,找回來的都是我們!”老大非常生氣地說:“誰跟我搶,我跟誰急……”其它紙幣都不敢說,都低下頭在心裡說:老大真是小氣鬼。

  在一片寂靜的銀行里,突然有三個大小不一樣的硬幣走了進來說:“我們無意中聽到了你們的討論。你們中被人們用的最多的絕對不是100元。”聽到有人民幣為它們說出心中的委屈,其它的紙幣高興極了,並歡呼了起來!但老大卻和它們的心情不一樣,老大頭上一邊發火一邊問道:“你們有什麼證據?”三個硬幣說:“我們沒有證據,但我們有我們的理。”“嘿!你們還有理了。”老大說。“我們只是幫其它的紙幣說出它們心裡的委屈罷了!”三個硬幣說,“還有人們用的最多的本來就不是你,而是比你小的紙幣們!”

  老大100元慢慢的低下了頭說:“對不起,我不能仗着我比你們大,而欺負你們說我是被人們用的最多的!”其它紙幣說:“知錯就改,我們就原諒你,你不要一錯再錯就行了!”

  五年級:許文靜

您正在瀏覽: 人民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民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