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之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之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秋已乘風翩翩而來,衣袖一揮,大地一片絢爛,秋之韻也隨之而來。

  那油綠色的葉片在秋天結束了它成長的腳步。它原本擁有至高無上的功勞,而在秋,一切都過去了,它該在茫茫世界中旅行了。它身着金色長袍,在習習的秋風中到了遠方,飛向它的夢。它一身有兩個歸宿:先在樹上過完它光榮而神聖的一生,然後帶着它的夢離開,去努力實現。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果園裡、田野中,到處是人們歡樂的笑臉。農民伯伯雖然滴着豆大的汗水,但汗水中包含着多少甜蜜。莊稼成熟了,好一派景象:高粱漲紅了臉;稻子笑彎了腰;茄子穿着紫色的禮服,挺個大肚子到處向人們炫耀它的威風;豆角顆顆飽滿,一定剛吃了一頓豐盛的午餐;梨子黃澄澄,在樹上左碰右撞,嬉戲打鬧着;紅棗高高地掛關在樹上,紅亮紅亮的,像一個個小燈籠,玲瓏精巧,惹人喜愛。那淳樸的香味傳得好遠好遠……

  秋高氣爽——用它來形容秋天的氣象是再合適不過了。秋天的天空最有特色,很高並且很藍。天空中偶爾掠過幾隻飛往南方的大雁,為單調添了一分美麗的色彩。空氣是那麼清爽,拂過的陣陣微風令人心曠神怡。

  秋天,最美麗的要數菊花了。菊花雖沒有牡丹的高貴大方,也沒有花中仙子—水仙的淡雅、芳香,但它卻它能在百花凋零、萬物枯黃的日子,接受風霜嚴寒的考驗,它的堅強與勇敢,讓人欽佩不已。

  六年級:金珊

您正在瀏覽: 秋之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