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之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之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來 源 白雲飄飄網

  秋之韻

  驟然刮過一陣涼爽的微風,將幾片樹葉打下,慢慢悠悠地落在路邊。我撿起來一看,葉子綠黃相間,葉片微有些小點。我恍然大悟:秋天來了。

  生活在高樓大廈,穿行於車水馬龍的我們,感知季節的神經早已麻痹了,秋天悄悄地降臨了,但我們還渾然不覺。

  南方的秋天特別有韻味,特別在無邊無際的草原山坡上。

  八月的風,極像一支五彩的畫筆,風在天空掠過,大地上的色彩就艷麗起來,在這美麗的圖畫上畫出許許多多的東西。田野上,那玉米,青黃青黃的遠看像一個個金棒,近看也像是金棒,仔細一看,才能知道是一棵棵玉米。在淺黃的海洋中,有微微的紅色——高粱熟了。耗盡無限青春的高粱用那細小的身材托着飽滿的果實,它無聲的耷拉着,襯托出一地濃釅的紅,像血。成熟的穀子,披着金黃的大衣,使它耀眼奪目,在秋風中飄蕩中,就像滿地的金子

  這時山也成熟了。那墨綠墨綠的松柏,那淺綠淺綠的梧桐,椿樹是淡淡的紫,楊柳是微微的黃,楓葉火一般的紅。滿破滿嶺的果實梳頭了!紅艷艷的蘋果,黃澄澄的雪花梨,晶瑩剔透的紅棗,圓滾滾的核桃,綠珍珠般的黑棗,還有咧着嘴笑的石榴……

  收割昨天,播種今天,秋天美景我是心曠神怡啊!

來 源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秋之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