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之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之韻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靈武,在靈武有一個地方叫“棗博園”那裡是秋天最適合去的地方!

  在國慶假期里,我就去了“棗博園”遊玩,棗博園位於市政府的南邊,在棗博園裡有個人工湖,平日里波光粼粼平靜的像一面碩大的透明鏡子,時時刻刻提示着每一位來到這裡的人看看最近哪不足,要改正。在夕陽漸漸落下來后,並隨着人工湖的噴泉中那悅耳的音樂響起。不管是男女老少都被吸引來並變的興奮,有的小朋友和小夥伴打鬧,有的一家人在和父母打羽毛球……路人看到這溫馨的一幕也放下一天的不順觀看着人工湖的噴泉,那噴泉水柱像一串美麗的珍珠,五彩濱紛的門帘,又像是一朵脫水而出的荷花。而更多的人是坐在湖畔欣賞旁邊的棗樹,從中感受百年老樹的悠久歷史!不顧一切的讓人們在這棗博園裡感受愉快!

  棗博園的景色不光是這些,如果你來過,就知道這裡的美!

  這就是棗博園,它雖然沒有西湖那樣美麗!也沒有宏偉建築那樣壯麗,但有着西湖,宏偉建築沒有的獨特美!

  六年級:吳凝馨

您正在瀏覽: 秋之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