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學見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見聞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開學初的感受……    

  一個人的生命是被不斷更新的。也就是說在一個人的一生中有許多次開始和結束。每年都是一個新的開始,甚至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新的開始。面對這瞬息萬變的世界,我們註定要用新的面貌,來適應它。當然,我也迎來了我新的開始。 

  從踏入初中開始,不知不覺已經一個星期了,從一個小學生到初中生,似乎太快了,還沒享受足夠的快樂,就要開始生命中重要的時刻已經過了一個星期了,時間過得真快啊,剛來這個班的第一天時除了以前班上的同學外其他的全部不認識,總有些陌生,但是一星期後,漸漸了解了些。 

  那個胖胖的語文老師向老師,上課時,總是告訴我們要好好學習,我一定會一直記在心裡,有時還會斗我們開心!那個有點凶的英語老師張老師,總是教我們一些英文字母,可她說讀初中了要從0開始,想想,她說得也對呢。那個搞笑的體育老師,是屬我印象最深的老師了,一個橢圓的大腦袋,不由讓我想起了我喜歡的卡通人物多啦A夢!還有數學老師李老師,雖然表面看來他很溫和,但把他惹火了那就死定了,但有時候讓我們無時無刻地聽着您詼諧幽默的話語。 

  另外寬容的班長,愛勞動的副班長,,有着股傻勁的體委和溫和的紀律委員……,所有的人,都在展示着自己的個性,都在朝自己的目標前進。總之呢,大家都非常的可愛。在這個班,我又認識了許多的朋友。也許,人生就是這樣:一輪一輪的人相繼出現,然後,相繼消失。每換一個班就會認識一些人,每換一個班就認識一些朋友。正像每經過一件事就會成長大一點,一點一點的走向成熟,從過去的天真幼稚走出來,一直走……  

  我相信,這個由形形色色的人組織起來的班級一定會非常的有趣。團結,友愛,彼此之間,更加的友好……攜手共進!

您正在瀏覽: 開學見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