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學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嘍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中要去四中上啊,我還有好多同學都在三中呢,好不捨得他們,但是我能怎麼辦呢,哎,四中就四中吧! 

  我先還以為初中有很多PZ(混混)會欺負我,但是當我星期五上午去學校領書的時候這樣的念頭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同學們都是那麼友善、可愛哦!o(∩_∩)o... 

  我背着新書包大步朝707班走去,大部分都是農村的?!!汗!~~但是農村的孩子淳樸善良啊!呵呵,挺好的!突然我發現以前的同學徐鳳翔也在這個班,暈啊,倒霉!我坐在中間第三排,同桌也是實小的(有緣啊!),她叫徐艱合(名字怪怪的哦~),我們兩很和的來,一下就認識了。前後桌的同學很搞笑,我們說說笑笑老師來上課了。 

  數學老師是小老頭?!他夾着書本,咳嗽了兩下開始廢話連篇:“同學們,我今後就是你們的數學老師,你們要認識到學習數學的重要性,數學是很難學好的,所以……”哇,話真多耶,我們開始不耐煩了!廢話大概講了十幾分鐘以為大概三十歲的男人說:“恩?這節不是我體育課嗎?!”哦,原來這位就是我們的體育老師啊!這句話使數學老師十分尷尬,體育老師說:“同學們,是不是體育課啊!”“是!!!!”我們齊聲答道。數學老師真是失敗啊,第一次就給我們留下了這樣的……一個印象~~接下來就是體育老是的專屬表演了,他米有帶我們下午活動而是在教室里跟我們說笑話,707班沉浸在歡聲笑語之中。 

  時間過得好快,放學了,我多麼想下一個星期一快一點到來!

您正在瀏覽: 開學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