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傳遞關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遞關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傳遞關愛 

  愛,就像是一條綿延不絕的小溪,因為有它,才匯成了那生命的海洋;愛是一根根青青的小草,因為有它,才鑲成那生命的綠色;因為有它,才集成了生命的完整。 

在一個晴空萬里的上午,我和我約好的幾位朋友帶着捐贈的禮物及一些當時氣候適合穿的衣服,滿載着大家的濃濃愛意,與我們的組長一同踏上了去往佛山福利院的路。我們打算幫他們剪頭髮,和他們玩遊戲。 

  我們走進福利院的大門口,發現裡面像住宿樓一樣,旁邊有提供給老人家的健身器材和休息場所。隨後,我們在工作人員的帶領下來到殘疾兒童的住所門口,我們看見這裡的孩子年齡相差很大,有剛出生的嬰兒,也有同我們年紀相仿的青少年。他們中大部分人都有殘疾,有些還是智力障礙者,只有少數是孤兒。 

他們見我們來了,大呼小叫,而有一些爬到窗口看我們。這些孩子都有些缺陷,而卻不怕生。我們得到工作人員的允許后,我們走進他們的教室,牆上只有一部電視,一排排的鐵桌椅映入我們的眼帘。我們開始和老師們一起維持秩序,讓那些孩子排好隊來剪頭髮,可他們哪裡像普通的小孩子一樣,到處跑來跑去,大呼小叫的,忙的我們團團轉。 

  不知不覺兩個小時過去了,終於幫他們剪好頭髮了,個個比我們剛來的時候精神很多。現在我們才發現門外也有幾位孩子,我們出門一看,發現他們都不能走路,有的坐在輪椅上,有的睡在床上,還有一位很小的孩子,大約三歲多,被鎖在椅子上。我們都覺得很奇怪,這時一位老師走過來對我們說,他們是有精神障礙的兒童,病情輕的就抽搐,重的就自殘。所以把他們鎖住。 

  隨後我們有和他們玩了很多遊戲,轉眼到了他們的午飯時間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孤兒院。後來,我們再回去的路上都很快樂,因為我給予了他人關愛。也希望有的更多人能把關愛傳遞下去。

您正在瀏覽: 傳遞關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遞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