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既愛又很的兩日軍訓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既愛又很的兩日軍訓_1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4月8日 軍訓第一天 

  我們從三年級的孩童,升到了四年級。這不,第二學期一開學,兩天的軍訓就開始了。軍訓的前一天晚上,我大包小包帶了不少,晚上還甜甜地做了一個好夢。夢裡的軍訓營地那麼大,能和大海媲美,那麼美麗,真像個公園。操場的地面,是塑膠做的,柔軟又有彈性,場地中央,還鋪了一層綠綠的小草。 

  第二天清晨,我早早的起了床,背上我的大包囊,坐着自行車,來到了天津北站。等同學們都到齊了,我們便歡天喜地的上了火車。在火車裡,同學們談笑風生, 

  有得吃餅乾,有的喝飲料,好不快活。四個小時的火車程結束了,同學們覺得這時間很短,因為大家在一起,有無盡的快樂。 

  到了營地,我成了二章和尚,摸不着頭腦。因為那裡雖說大,但連大海的100000分之一,都比不上。雖說還算美麗,但還是不如公園那麼美麗,操場雖說很平整,但並不是塑膠做的,而且根本就沒有小草,軍人生活的艱苦是可想而知的。我不由得嚇了一跳。我們很快分了宿舍,8個人一間,我住在下鋪,但因有個同學恐高,我便住了上鋪。吃過午飯,修整了一下,就以為可以休息半天了,可沒過半小時,就要訓練四個小時了。隨着吁...吁..的哨音,我們穿好校服,變奔向操場。教官先教我們站錦姿,錦姿就是,腳跟合攏,腳尖分開60°,重心前移,挺胸抬頭,睜大眼睛,雙手五指濱攏,大拇指扣在右手的第二指節上。就這樣,我們只站了五分鐘,旁邊不斷有人因頭痛,被教官帶到陰涼地方休息,但我一直忍着。心想:我不能放棄,軍人是這樣做的,我要學習。可這時,我才感到愧疚:我對不起我這身身子骨,我平時不練習體育現在可吃了大虧。忽然,我一陣眩暈,差一點坐在地上,我旁邊的一位女同學也這樣,我們倆被帶到下休息,看着我班一位帶病堅持訓練的同學,我像打翻了五味瓶似的,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受。 

  晚上,軍營舉辦了一場聯歡會,同學們踴躍參加表演,我有幸被選上表演。 

  從聯歡會回來,我們回到了宿舍,“啊!室長快來啊!有臭大姐!”我尋聲望去膽子很小的郭炫煬同學大喊。我借來一張面巾紙,把它捏住,丟到了馬桶里,“這也有一隻”“這也有!”這些事把我這個室長忙得不可開交。“啊......壁虎”這回我可不幹了哪有這樣的宿舍,讓同學們與昆蟲捉迷藏。 

  很快,同學們都鑽進了被窩,蔡青膽小,讓我陪她睡,這可苦了我,她一個人躺兩個枕頭,害得我躺倒了她的屁股上。 

  四月九日 軍訓第二天 

  早晨,清晨的陽光從窗外射進來,那麼撫媚。同學們都醒了。穿好衣服,洗洗臉漱漱口就吃早飯了。吃過早飯,稍作休整,新的訓練開始了。 

  剛開始訓練,一個同學說想吐,她就回了宿舍,我們都說她騙人,想休息,不訓練,回到宿舍,發現她面無血色的躺在床上,微閉着雙眼,我急忙扶她起來,個她倒了一杯水。突然,她使勁站起來,跌跌撞撞地跑到衛生間嘔吐起來,我扶着她,幾個同學去叫老師,我把她扶到床上,她嘴唇白白的,臉像紙一樣白,這時,我們才發覺錯怪她了。吃過午飯,我們上了汽車,我真希望司機開得慢一點,好讓我多看幾眼這既平凡又不凡的土地,因為這裡,包含了我太多的汗水與歡笑,以後,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來到這鳳凰山營地。 

  這次軍訓,是為了磨練我們的性質,讓我們更加堅強。

您正在瀏覽: 我既愛又很的兩日軍訓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既愛又很的兩日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