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悲慘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慘世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曾經有一個女孩,她的寫作能力超過了一般人。可是有一天她迷上了電腦,發現裡面有一些不可思議的東西。她媽媽幾次勸阻,都被她放白眼,漸漸地她失去了自己獨一無二的寫作水平,失去了美好而溫馨的家庭。 

 在她的世界,只有孤獨,只有哭泣,也只有內心的一個她,才理解她自己。她獨自徘徊在這個世界中的某一個角落,心中充滿的是無限的憂愁與煩惱。她在抽泣,她在抱怨:世界為什麼會這般冷漠?她希望父母安慰她,可是…悔恨的淚水不斷湧來,她真想在一個荒漠無人的地方去大哭一場,但她找到的只是一裸被子,用來擦拭她的眼淚。 

她抬起頭望了望窗外的天空,很藍,很美。也許吧!現在只有這一件事能讓她快樂。遇到母親的責備,她就會失落的跑到小屋裡,大哭。然後撕一張紙,在上面寫着: 

  我在歡笑,甜美地笑; 

  我在抽泣,痛苦地哭; 

  快樂過後,痛苦襲來; 

  愉悅滿足卻淚流滿面; 

  笑吧,笑吧!哭吧,哭吧; 

  歡樂背後,痛苦代替; 

  泣不成聲,笑不作耳; 

  擦擦你眼眶的淚水,留作你擦拭過的痕迹; 

  有時候在想:這個世界好庸俗、好無情; 

  可能吧! 

  假如‘好’也是裝模作樣; 

  但是有時候又在想:這個世界好美、好可愛; 

  可能吧! 

  假如‘壞’也是透露出一點可愛; 

  好難過、好可恨; 

  她是那麼的得意,而我卻偷偷擦淚; 

  好快樂、好幸福; 

  她是那麼的寬容,我也為她祝福; 

  好悲慘的世界!!! 

 後來,這個女孩最終在眼淚中死去了,她的一生,那麼美麗的一生,就在她的衝動中遺憾的完結了,我替她感到可笑…

您正在瀏覽: 悲慘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慘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