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借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借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別跟我吵!我比你小!”隨着弟弟的一聲大叫,我更加窩火了。

  昨晚沒看上電視,今天連電腦也摸不着了!我能不生氣嗎我。按照每周的規矩,我周六晚上一定要守在“快樂大本營”旁。可昨晚卻出乎了我的意料,弟弟一直守在她的“熊出沒”旁,不肯讓位。我想我還是到外面看吧!可媽媽一直守在她的電視機旁,也不肯讓位,還讓我到裡屋看,可弟弟偏不。真是“有其子必有其母”啊!我去想媽媽告狀,可他來了一句:“他比你小你就別可他吵了,明天上網再看吧!”

  這句話被弟弟聽見了,嘴角抹了一絲狡黠的笑。

  今天我起得很早,一直惦念着我的“快樂大本營”。剛來到書房,就見到弟弟已經坐在了電腦旁,正玩着他的遊戲呢。我讓弟弟走開,他卻像有理兒似的,頭一抬,胸一挺,咬着食指說了句:“我不”。我不高興了,就去想老媽告狀,可我話還沒說完他就哄了上面那一句。還什麼該讓着她,他比我小,我不能和他吵。我生氣極了,媽媽看着氣呼呼的我,只是無奈的聳聳肩。

  看着弟弟得意的樣子,我心裡一點兒也不平衡。我不死心,這是什麼破歪理嘛?照着這個破歪理,還讓不讓人混了,這明擺着是“以小欺大”嘛!老媽也不管管他的寶貝兒子。我準備再次進攻,第二次向老媽投訴,可我話還沒說完,弟弟來了首打油詩:“別看我小,你不能藐!別跟我吵,我比你小!”

  蒼天啊!大地啊!神仙姐姐快來救救我吧!

  這是什麼爛借口嘛,明擺着跟我過不去。下次我一定找個歪理威脅他一下,過把癮唄!

  初一:安旖晨

您正在瀏覽: 借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借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