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金字塔歷險記(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字塔歷險記(一)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禁打了一個寒顫。 

  難道真有着這樣一回事?不行,我得去看看。說罷,我立馬拉上好友宋和姜收拾好了行頭,學習唐三藏那堅貞不屈的品格———坐飛機趕到了那裡(沒辦法,本想學着唐三藏那樣騎着白馬,背着行李上學堂,歐,不,說錯了是上西天。可條件根本不允許。咳……不說了趕路要緊) 

  從地圖上了解,法老在金字塔,而金字塔在古埃及,於是我們三個女將從China一直飛到了Pyramids完成了長達XX千米的飛行。俗話說的好嘛,三個女將一個頂兩。嘿嘿! 

  經過“九九八十一難”,終於飛機墜落在離獅身人面像不足1公里的地方。宋是第一個跑出來的,一出來就聽到她的大喊:“啊!好大的一個獅子。對了忘了告訴大家,小宋是個近視眼,嘻嘻和我一樣。姜姜出來了,看了一會兒,使勁的敲了宋的頭邊敲邊說:”喂你這個獃子,看書看多了,腦袋也不好使了。再好好看看。”姜咕嚕了一句。宋SPEAK"怪我嗎,這個死龐子,早不叫晚不叫,偏偏在我一晚上沒睡覺,中午想補個覺的時候一把拉住我往這來了。我恨你,啊!。” 

  只聽見宋尖叫了一聲。到底發生了什麼,請看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金字塔歷險記(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字塔歷險記(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