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校園的樟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校園的樟樹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校園很平凡,幾棵樹,幾個花壇,兩棟教學樓和一個操場,就組成了我的校園!雖然我的校園在別人眼中很不起眼,但在我的眼中卻無比美麗! 

  一進校門,直視,就看到了綠油油的操場,那些小草長的多麼茂盛啊!兩棟教學樓,高,寬,像戰士一樣保衛着我們的校園!一轉眼,我們就來到了校門口,一棵大樟樹挺立在我面前,樹葉是那麼綠,樹榦是那麼粗,摸上去毛茸茸的。樟樹葉子形狀呈扇形,顏色是深綠色的,足足有電腦屏幕那麼大!樹榦也很粗,要三四個小朋友手拉着手才足夠!樹榦顏色是棕色的,上面還有一層毛茸茸的東西,非常像貓毛。哈哈!真有趣!要我說,它的樹杈最有趣!它的樹杈像一個個彈弓,一個接一個,再接一個,呵呵!真像一個裝不完的“彈弓庫”!聽老師說,這棵樟樹曾經被火燒過,卻奇迹般的活下來了!它的生命力真的很頑強啊!“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不正符合它嗎? 

  我愛我的校園!更愛那一棵生命力頑強的樟樹!

您正在瀏覽: 我愛校園的樟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校園的樟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