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閨蜜是劉豆,她非常的可愛,她今年十一了,比我大四個月。我們倆玩的非常好。

  劉豆長得非常的可愛。她本來是娃娃頭,不過現在她是長頭髮。大而水靈的眼睛鑲嵌在她的臉上;櫻桃紅的小嘴巴長在小鼻子下面。怎麼樣,劉豆長得美麗嗎?

  劉豆喜歡粉紅色和綠色還有熊貓。而且她非常的懂禮貌、喜歡樂於助人。有一次,我們正在玩遊戲,有個小女孩的腳扭了。可她在四樓,沒法上樓。我們沒看見,劉豆看見了,她慢慢的把這個小女孩扶到樓上。我們發現劉豆不見了,才知道這件事。

  我們幾個好朋友中——丁雅倩、尹海璐、劉豆、我,我們都尊敬劉豆,因為她什麼都能做到最好。因此我們都非常喜歡她。

  我希望我們永遠做朋友!

  五年級:藍天上的百靈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