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賣報三部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報三部曲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啦啦啦,啦啦啦,我是賣報的小行家.....”經過緊張的準備,《山西晚報》駐晉城記者站、小主人報新聞學校中小學生社會實踐活動:“我是賣報小行家”交響曲終於隆重周想了! 

  談起這部“曲子”,嘿,還真是豐富多彩,請看--- 

  “喜悅”(一部曲) 

  第一次賣報,緊張難免會有,但更多的是一份期待,一份喜悅,這類實踐活動我根本沒參加過,所以心中的興奮之感難於言表,幾次拒絕後,我終於親手遞出了一份報紙,並拿到了我人生中賺的第一筆錢,雖然它只有一元,但卻勝過了世界上千千萬萬的財富,一種前所未有的成就感頓時湧上心頭,這是,我真正感覺自己長大了,不再是躲在父母的呵護下,需要別人幫助的女孩了,我能夠自己賺錢了! 

  “難過”(二部曲) 

  “叔叔,您好---”話音未落,只見那所謂的“叔叔”早已擺手走人。唉,又是這樣,也許第一次的出師不利就早已註定這條路會充滿艱辛、坎坷吧。看來,我職權的想法太天真了,還會以為別人會欣然接受,可我到底錯了,錯得很離譜,在21世紀的今天,人與人之間根深蒂固的信任早已被時間沖刷的搖搖欲墜,只是一個小小的動作,便與他人產生了隔閡,實在令人哀嘆呀! 

  “勞累”(三部曲) 

  三天的生活終於結束了,二話不說,我首要之時便是補覺,紅軍長征兩萬五千里,我們雖沒有那麼偉大,但也走的不少了,每天晚上回到家都直叫腿疼,唉,想來父母一天到晚在外工作,一定比我們還累,真乃“當家方知柴米貴,養兒方知父母恩”吶! 

  尾聲 

  三天的時間從指縫中悄悄溜走,要說這三天,我真是什麼都沒懂,只是多了點感悟,多了點收穫,少了點稚氣罷了。不過呢,我真正感到了學校以及家長的用心良苦,父母為我們付出了那麼多,卻從沒叫過苦,叫過累,而我們僅僅賣了幾天報紙而已,相比之下,簡直是天上地下、小巫見大巫了,“可憐天下父母心”那我們做兒女的就只能通過行動來報答他們耗神耗力的身心了。

您正在瀏覽: 賣報三部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報三部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