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些漸漸遠去的背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漸漸遠去的背影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人在路燈下走着,忽然看到路面上空留一個孤單的影子,顯得很不習慣,心頭擁上一種莫名的傷感。環顧四周,景未變,可人已散……

  從前的朋友,無話不談,而現在,要麼空間的距離,要麼是思想的落差,反正不會向以前那樣了。遠處的,很久不聯繫,當年厚厚的友誼似乎已經在距離的拉扯和時間的消磨下變得脆弱不堪了,而身邊的,也在不知不覺中變了,變得成熟了,既使常在一起,也只不是開一些不大不小的玩笑,而從前的溫暖與信任已無蹤影...

  一直形影不離,只是種悲哀,而突然落得個形影相弔,卻是無奈.無奈,區區人力怎能奈何得了時光匆匆,每一刻都會停止,每一秒都是新的,而人也在荏苒歲月中不斷改變,最終,各自朝着各自的方向飛奔而去。我一個人在後面,忘着遠去的背影,想追趕,卻無力。

  我任是帶着閑庭信步的悠閑向前緩緩移動着,偶爾回一下頭,在惶恍惚惚中看到曾經走過的日子。於是,又想起那時一起玩耍,一起挨罵,一起下決心。夜裡一起鬼魅般走在空蕩蕩的街上,看着幾個人的影子並排着,邊走邊聊,不時的隨着耳機里的音樂一起唱着,偶爾一輛汽車呼嘯而過...

  回憶的確很美好,好得如同一個漩渦,讓人深陷其中無法自拔,也許,這就叫沉淪。沉淪也沒什麼要緊,總比那些記憶在腦海中腐化的強。一回首,一片空白的感覺更可怕,像一個失憶的人一樣,空白帶來的恐懼,想逃都逃不掉。

  可是,現實還是現實,碎了的花瓶不可能再被一片片拼接,散了的朋友,也只能算作昔人...

  昔人散去樓亦空, 自在夢中獨沉淪...

  停擺的鐘,止不住遠去的行人,日落又升,趕着遠去的背影。

  走着走着就散了,星光也淡了...

您正在瀏覽: 那些漸漸遠去的背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漸漸遠去的背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