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拔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牙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拔牙 

  牙齒整齊對增加一個人的自信心非常重要,上周爸爸媽媽陪我去口腔醫院拔牙,那是第一次,心裡當時確實有點害怕,但是我沒有表現出來,爸爸媽媽都說我很堅強。今天是第二次去拔牙,對拔牙我已經不害怕了,但是感覺又有兩個追隨我多年的牙,要離我而去我心裡還是感覺不好受。 

  今天天氣很好,還是按常例下午去拔牙,媽媽說:“趕緊吃硬的東西吧,過了下午你就只能吃粥了。”可是時間不等人,很快到一點了 ,我們決定出發。時間過的真快,很快就到了口腔醫院。先挂號后看醫生,這次拔牙的醫生和上次不一樣,是個女的,我心理想女醫生拔牙應該會輕一點,但是我的想法錯了,在打完麻藥后估計5分鐘,右嘴角已經麻麻的,醫生開始拔牙了,醫生先輕后重地來回搖我的牙,還是很彆扭的,很快下面的一個拔掉了,拔上面的時候比拔下面的還要快,整個過程用了不到十分鐘的時間。這次拔完后,一照鏡子,發現上下左右各有一個洞,下周要調整牙間距,之後的兩年時間才能完全恢復。 

  拔牙對我來說是人生的一次痛苦的經理,但能夠鍛煉我的意志和堅強的信心,我把我的牙珍藏起來,作為鼓勵我的動力!

您正在瀏覽: 拔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