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明天會更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會更好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堅信,只要不斷努力,明天就會更好!”這是我小時候胡亂說出的一句話,而現在對我來說卻是大大的啟發。

  “放學咯!”一陣宣揚聲從我們班傳出去。老師開口了:“同學們,後天我們學校有運動會,誰想參加?”教室里一片寂靜,沒有人出聲。老師見我們這樣,又說:“學校的活動沒一個人參加嗎?難道要老師選?”依然沒人舉手,老師也無奈了,便說:“老師今天先不選,你們回家之後再考慮考慮,如果參加就找我來報名,知道了嗎?”同學們齊聲回答:“知道了!”說完同學們便收拾收拾東西站隊回家。

  半路上,我一直想着學校運動會的事。

  回到了家,我跟爸爸媽媽說了學校運動會的事。媽媽聽了,說:“女兒體育很好啊,可以參加試試看。”“對啊對啊,”爸爸又不知從哪裡冒了出來,“參加試試看,沒準兒能拿個第一呢!”聽了爸爸媽媽的話,我充滿了自信心,興緻勃勃的出去練體育。

  我充滿信心的來到了學校,告訴了老師我要報名參加。老師欣慰,並向全班表揚了我。似乎是因為我,全班有越來越多的人參加運動會了。

  終於,到了運動會那一天。心裡既緊張又高興,看着其他人比,我也不禁為他們提心弔膽起來。

  “下面是五三班選手、五四班和五五班選手的200米賽跑比賽。”似乎是我的項目,我這才回過神來,跑向跑道。

  “預備!開始!”3名參賽選手都開始跑了,一開始我佔上風,但後來漸漸地變得越來越慢,眼看就要到終點,我卻落在他們兩個人的後面。

  最終,我得了倒數第一,光榮點,就稱做第三名吧。

  得到了這樣一個成績,但是全班都沒有責備我。這讓我感到了莫大的安慰。

  回到家,父母也沒有說我,而只是父親說了句“我堅信,只要不斷努力,明天就會更好!”我沒有想到平時嘻嘻哈哈的父親能說出這麼有哲理性的話,便問:“爸爸,你從哪裡找來的這句話啊?”爸爸說:“這句話可是你這個‘小才女’在小時候說出來的,爸爸希望你也能這樣做。”“這樣啊,我懂了,只要不氣餒,肯努力,明天就會更好!”

  五年級:霍亭旭

您正在瀏覽: 明天會更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會更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