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卷筆刀的自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卷筆刀的自述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Hi,大家好。我是來自玩具世界的一位精靈。我的名字叫卷筆刀。

  我有一個大腦袋,上面長着兩個“長耳朵”,只要輕輕拉一下我的長耳朵,我就會張開大嘴,像戰士準備出擊一樣,時刻準備把鉛筆含在嘴裡削尖。如果你問我:“你的嘴在那裡呀?”說出來,我還會害羞呢,因為我的嘴長在臉的中央,另外我還有一副鋼牙鐵齒,我還有一個超大容量的肚皮。我每天都要為小主人的鉛筆做“減肥運動”。先把肥嘟嘟的鉛筆塞進我的嘴巴里,然後進行“魔鬼訓練”,如跑步,轉呼啦圈等。

  別看我個頭不大,可我是有名的減肥教練,只見我一會功夫就為鉛筆姑娘減下許多“脂肪”,她們一個個都很感謝我呢!

  聽了我的自我介紹,你們一定很心動吧,心動不如行動,快把我帶回家,給你的鉛筆減減肥吧

  初一:朱俊

您正在瀏覽: 卷筆刀的自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卷筆刀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