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女媧造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女媧造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傳說在很久很久以前,就在就在盤古剛開天闢地的時候,有一位女神誕生了,她的名字叫女媧. 

  這位女媧娘娘可和神話里的女媧娘娘不一樣,她可是一位心靈手巧的石匠,大地的萬物基本上都是她雕刻出來的。有一天她看到天上的鳥兒是成雙成對的,樹上的松鼠也是成雙成對的,心裡感到有一點孤單。她忽然想到每一種生物都有自己的同類,可單單就是自己沒有同類,為什麼不創造一個更自己一樣的生物呢?說干就干,女媧娘娘從山上拿了一塊大石頭,按照小溪邊自己的樣子雕刻着,不一會,一個機靈的小人就誕生了,女媧雙手合攏施法,小人馬上就有了生命,不停地向女媧叫:“MOTHER,MOTHER.”女媧就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喜悅。而且這種小人和那些低等動物不一樣,一眼看上去就感覺特別得聰明,還剛誕生就會說英語,女媧娘娘一直想讓這種生物覆滿整個大地,就一直不停地工作,可是力不從心,小人總是達不到女王想要的那個數量,想了很久,靈機一動,不如讓這些人類自己雕刻自己,她只要施法就可以了,這樣果然省事,人不一會就覆滿了整個大地。 

  可是人總是要死的,然到還要重新製造嗎?所以女媧要把人分為男女,讓他們自己繁衍,從此以後人越來越多,最後管理了整個世界!

您正在瀏覽: 新女媧造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女媧造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