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話造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話造人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2012年,地球生機勃勃,到處是人類的身影,但我們是從哪裡來的?這還得從幾十億年前說起。

  那時候,地球上已經有了山水植物,但是沒有動物,顯得一片荒涼。

  在遙遠的白河系,有一個高科技星球——天球。天球的科學家早已發現了地球這個與天球相似的星球。於是造了許多含有“白河生命基因”的單細胞,想在自己的星球滅亡之際把這些單細胞拋向地球,讓天球的生命基因在地球上得以延續。

  沒想到,天球人準備的單細胞馬上派上了用場。與天球相鄰的黑星球眼紅天球的高科技,攻打了天球。因為黑星球是白河系人口最多的星球,而天球又是白河系人口最少的星球,儘管天球人是個個高智慧,但寡不敵眾,天球還是沒有保住。幸運的是,“白河生命基因”已經被拋到了地球。

  這些單細胞全掉進了大海,因為天球人認為,單細胞只有在大海中才能快速生長,更好延續天球生命。

  大約過了幾千年,這些單細胞變成了微生物,地球上開始有了生機。

  單細胞就這樣活了幾千年。他們開始覺得無聊了。就商量着組成一隻只龐然大物。最後他們組成了一隻只習性、體型各不相同的動物——恐龍。其實,恐龍並沒有滅絕,只是他們做恐龍太久了,有點煩,又變成了草履蟲。

  他們變成蟲后,延續了幾百萬代,竟把地球住滿了。草虫部落的各個首長商議怎樣處理“人口猛增”的問題,當然,他們可不會“計劃生育”,而是讓四分之三的草履蟲變成其他生物,於是就有了各種動物:魚、青蛙、兔子、猴子……

  可是為什麼沒有組合成人呢?別急,還早呢!

  不知又過了多少年,單細胞已完全成熟,想起了天球人的樣子,自己的來歷……

  一天,一隻猴子里的單細胞提出:“既然我們是天球人的‘白河生命基因’,我們也就能變成像天球人一樣的地球生物,我們為什麼不變一個呢?”這個建議得到了其他單細胞的紛紛響應。因為不能讓動物都消失,就讓形態最像人的猿去變。畢竟單細胞不多,這些單細胞,剛好組成一個人——女媧。

  可天地間只有一個人,怎麼延續到現在呢?那就請你去讀讀《女媧造人》的故事吧!

  初一:liaohongjuan

您正在瀏覽: 大話造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話造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