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女媧作笙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媧作笙簧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直至後來,女媧才發現,這裡的人們生活沒有什麼樂趣,只懂得忙莊稼活,幹活成了他們生活的全部,缺少歡樂,簡直就是一個活生生的“奴隸園”一樣。於是女媧又開始了一次路程,開始了一次幫人類尋找歡樂的路程。

  那時整個地球被分為:‘人’‘神’‘妖’三界,所以天界就有了一條規定,凡是天上的‘神’界一族就不能去幫助其他兩界,如果要幫的話就只能依靠自己的力量,無法使用仙術。路上,女媧翻越了無數座山、河,歷盡了錢辛萬枯苦,但不知怎麼的,被女媧誤打誤撞的來到了一個三界共存的特殊地方——‘歡樂王國’。在那裡,女媧看見了人人手上都拿着一跟長短不同的竹子,一吹!就可以聽見歡快的樂曲。

  回到世間,女媧試想着用不同的竹子製造出能發出不同聲音的笙簧。為了尋找不同的竹子,女媧幾乎把整個世間給走遍了。最終,工夫不負有心人,把所有的竹子都找齊了。於是,她開始製造起能發出不同聲音的工具,經過了一段艱苦的製造生活,各種各樣的笙簧“出爐”了。

  女媧便開始把這笙簧,發放給每一個人。在那以後……

  世間從此不僅充滿歡聲笑語、還有美妙絕倫的音樂聲。在人類忙完一天的活兒時,總會三五成群的聚集在一起,吹着笙簧,並且互相交流着自己創作的樂譜。每天的生活多姿多彩。看到這種場景,女媧欣慰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女媧作笙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媧作笙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