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英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英雄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近來,大家都為四川地震而捐款.我校也激烈響應這個活動,因此,5年級每班抽幾個女同學去管理區那兒開辦“救災捐款”這個活動。捐款的熱心人士的確不少,這些人在我心目中都是我所敬佩的,然而令我更敬佩的是一個陌生叔叔。 

  那天烈日當空,一陣陣口號聲在管理區附近響個不停: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多多益善,小小無區``````這口號聲招來了不少熱心人士的捐助。雖然每人捐得都不多,但是他們畢竟都獻出了一份愛心呀。 

  剛開次的時候,熱心人士就蜂擁而至,但到了捐款總數上了兩千時,捐助人士就垂煙見了風似的,少了很多。看着寥寥無幾的熱心人士,我們感覺有點累了,但是想到四川的災民,又立刻起了勁。5分鐘,10分鐘,15分鐘,30分鐘``````我們喊累了,果然皇天不負有心人,終於有人朝捐款箱走來了他是一個中年人士。他拿出自己的錢包,把裡面僅有的一千元拿了出來,笑容滿面地投入了捐款箱,隨後又說上了一句:“唉,幸虧趕得上,要不就又錯過了一個大好機會了。”說完,他便走了。這時我心裡感覺無比溫暖,心裡有說不出的滋味``````我的淚水在眼裡晃動着,突然,淚水在眼裡掉了下來。這使我太感動啦!這位叔叔看上去是多麼的慈祥,他居然把錢包里僅有的一千快投進了捐款箱。他跟到這裡捐過款的人是多麼的出眾,多麼的令我敬佩呀! 

  啊,無數英雄曾被我聽過,他們都是為國爭光的,然而令我最敬佩的人卻是默默無聞。雖然他捐助的錢只有小小的一千塊,但是他在我心中,永遠是一個令我敬佩的英雄!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英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