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次令人非常難忘的事情,雖然過去了許久,可我依然對這事記憶猶新。

  那是一次英語口語比賽,本來我不打算去參加的,因為我害羞,怕丑嘛,膽子太小了。最後還是在老師的強烈推薦和父母的鼓勵下,我才勉強答應。

  為了了解賽況,我提前到了一小時,本以為自己來得最早,沒想到這裡已經是人山人海,我趕緊把比賽要背的內容在心裡默記了幾遍。我這次的比賽程序為每人十分鐘,前一半為為自我介紹,后5分鐘為才藝表演。

  我走到比賽室的窗外,擠了進去,透過窗戶,我看見了一個小女孩正在演講,評委席上坐着三個人,兩名中國教授,一名外國教授,都一副和藹可親的樣子,這不禁使我輕鬆了不少。

  到我上場了,我整了整衣服,清了清嗓子,走上演講台,演講室里十分安靜,我幾乎能聽得見自己心跳的聲音。

  開始表演了,我一開始時,覺得手有些發抖,不一會兒,手掌心裡已經冒出了“煙”我的額上也開始出汗,心裡想着,穩住,穩住。可心中還是緊張得要命,三名評委注視着我,發像是要故意刁難我似的。汗從額上滴在了肩上。儘管演講詞我已經背得滾瓜爛熟,可在這般緊張氣氛中,不幸卡了一句,我頓時心急如焚,七上八下,突然心中一亮,跳過此句繼續演講,講着講着,我發覺腳竟然止不住地抖動起來,心中更急了,用力壓住腳,臉上卻故作鎮定。

  終於到了才藝表演,我彈了一首《阿里山的姑娘》之後,演講結束了。

  “呼——”我長長地噓了一口氣,只見三個評委都舉起了綠牌,我心中狂喜,一摸手心——我的媽呀,掌心都出水了。

  嘗試了不一定失敗,但不嘗試就註定失敗——這件事讓我深深地明白了這個道理,至今仍歷歷在目。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