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由於我害羞,憋在心裡的話一直沒有講出來,今天,我把我的心裡話寫在紙上,以感激多年來對我無微不至的關心和照顧。 

  您的愛是那麼偉大!您的愛是那麼美好!您的愛是那麼無私!您的愛清晰地印在我的腦海里,永遠,永遠…… 

  還記得嗎?三年級那次作文比賽,當我坐在陌生的試室,一開始,我的心緊張得要跳出來,手都冒冷汗,我抬頭望望門口的您,心裡問:“媽媽,我能嗎?我的心裡好緊張啊!”您微笑地看着我,好像在給我加油。我的心漸漸平靜下來, 是您的微笑使我心中那奄奄一息的希望火苗又開始燃燒,是您的微笑使我快要凋謝的信心之花重新綻放!當成績單發下來,我竟然獲得全台山市第四名,我高興地捧着一等獎的獎狀,回頭望望您,您臉上露出欣慰的笑容…… 

  還有一次,我只考了全班第三名,我垂頭喪氣地回家,等待着火山爆發,等待着您的巴掌落下,我忐忑不安地等待着您回來。當您一進門,看到我頹喪的樣子,您說話了:"我問過你的老師,這是你考得最差的一次。"我聽了,頭垂得更低了。"不要緊,把試卷拿來!"我小心翼翼地拿着試捲走過去,您就將錯的一題一題給我講解,還給我分析錯誤的原因…… 

  媽媽,謝謝您!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我該怎麼報答您呢?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