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其實我早已有幾件不開心的事情藏在心底。雖然很想跟你說,但我沒有這樣的勇氣。 

  媽媽,你可知道。我一提起“託管中心”這四個字,我就不開心了。您為了方便,中午不用接我回家,又送我回學校。您就把我“扔”在“託管中心”。你可不可以事先問一問我想不想去。您常常說:“我們大人沒有空閑的時間。”那您有可否知道爺爺現在可空閑了。您又說刮大風,下大雨的時候在“託管中心”吃中午飯少“吃”點苦頭。那乾脆在學校吃中午飯比較好。四年級的時候,我說五年級不“託管”了。您一口答應,但現在呢?您沒有實現我最大的“願望”。您一年拖一年,這些只是您隨隨便便應付我的一些籍口。媽媽,您可知道做“籠中鳥”是非常非常辛苦的。我不是鳥,我不需要鳥籠。就算是鳥,也希望有自由,有自己娛樂的時間。 

  媽媽,您可知道。我也很需要您的關心。有一次,有一個男孩無緣無故地打我。我低下頭說給您聽了,您只是滿不在乎地說了一聲:“沒受傷吧?”媽媽,我知道您的工作很辛苦,非常賣力。但我也想您重視我,關心我。我在也不想這麼不起眼。 

  媽媽,我知道剛才的話很大逆不道,先請您體量。但我不會放棄,不會放棄對您的要求,我一定要用我的毅力和時間來說服我對您的要求。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