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您還記得嗎?我發燒到40多度的那一次,您責備了我,我當時是那樣的委屈不解,全然不知,那責備里是愛。

  媽媽,您還記得嗎?那一次,因為我對待一道題的學習態度不對,您打了我一巴掌,我當時是那樣的生氣傷心,全然不知,那殘留在臉上的餘溫,是愛。

  媽媽,您還記得嗎?那一次,我的數學成績第一次下降了那麼多,您只是緊皺着眉頭,幫我講題,以為您會責怪的我,當時是那樣的慶幸,全然不知,那種神情和語言都是愛。

  從以前的不解到現在的懂事,您付出的愛,太多太多。您一定以為我不知道吧!其實我都懂呢!有時您帶回來的資料不是您上網隨意看到的,而是您特意為我找的;有時您出差后帶回來的當地特產,不是您逛街無意中看到的,而是您特意去看的;有事您發來的手機笑話,不是別人發給您的,而是您特意找的……這一切的一切,其實我都知道。

  可是您能理解我嗎?與您的偶爾爭吵,不是因為我不愛您,而是那一瞬間控制不住的情緒;每次吃飯時,我把一些葷菜夾到您碗里,不是因為我不喜歡吃,而是我不忍心看您這麼瘦;有時作文里寫到您,不是因為找不到題材,而是因為我特意的……這些做法,您能理解嗎?

  南昌市新才學校初一:黃詩婧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