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想對您說 

  媽媽,您養育了我10年,給了我許多的愛。讓我在快樂中成長,不受一點委屈。我很感謝,想對您說說心裡話。 

  媽媽,您在各方面對我都很嚴格,注意培養我的能力。有一次,您對我說:“我每天晚上都要加晚班,晚上不能陪你,你要學會自己一個人在家。”我有點害怕,您就鼓勵我說:“你已經長大了,要學會獨立生活,將來才能夠適應社會的需要。”聽了您的話,我的膽子變大了,立刻就不害怕了,我自己寫作業,洗澡、睡覺,慢慢養成了一種好習慣。和我們班上的一些同學相比,我比他們強多了。者都要感謝您,其實這也是您對我的一種愛。 

  我記得還有一次,我洗完澡后忘了關煤氣和熱水器,您回來后發現了,就對我說:“洗完澡后,要把煤氣和熱水器關掉,要不然會有危險的。”當我有不會的事和做錯的事,您總是耐心地教我怎樣處理,從不像別的家長大聲訓斥。所以現在我會做許多家務事,如洗碗、使用電飯煲、洗衣機等。如果將來考上大學了,我就能夠獨立生活了。 

  媽媽,我現在生活得很幸福,因為我和您像朋友一樣說心裡話,您從來都很尊重我,願意傾聽我的心裡話,並給了我許多幫助。我相信自己在您的教育上能夠茁壯成長,成為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才。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