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想對您說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七小學四年級一班  蔡妍

  媽媽,您經常當著別人誇我是個聽話的孩子,我總覺得有愧,因為我並不像您說的那樣聽話,我還騙過您。

  那天晚上,您要出去辦事。出門前還叮囑我早點睡覺,不要出去玩,不要看電視,然後就走了。但您一走,我就把電視機開起,看起了動畫片《哪吒傳奇》。過了十幾分鐘,電話響了,我懷疑是您打來考驗我的,於是我把電視聲音的音量調到零,然後等響了幾聲才去接。一接,果然是您的聲音,我裝做半醒半睡的聲音跟您說話,接完了電話又開始看電視。大概過了一個小時左右,我聽見了樓道中平時最熟悉的腳步聲,知道一定是您回來了,於是我關掉電視機,立刻睡在床上,裝着睡得很甜的樣子。您回來后,第一件事就是進我房間來看我。您看我睡得很甜,便說:“真乖,聽話的孩子才是好孩子!”然後就去睡了,您走後,我自言自語地說:“我才不要做您的乖寶寶呢!”然後也睡覺了。

  這件事雖然過了一年了,我卻一直沒有忘記。因為我撒謊了,我多後悔呀!媽媽,您能原諒我嗎?

  

  指導教師:杜聰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