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到原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到原點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是在同學向你投來羨慕的眼光時,也許是在老師誇獎你時,也許是么請經常在我面前提起你的名字時,我就對你產生了羨慕,甚至是嫉妒。我們曾經在一起做一些傻事,躲在牆角,傻傻的笑,那一刻,真的好純潔。曾經一起許下諾言,說要做一生的好朋友,可我卻沒有實現。

  不知什麼時候,我總是莫名其妙的沖你發脾氣,不知什麼時候,我好長時間不理會你,不知什麼時候,我忽略了你的存在。這也許是我的嫉妒吧!每天看着你,總不知如何讓對待。沖你微笑,也許那是我的虛偽,看着你的笑容,彷彿我的痛苦。你也許早已把我置之度外了吧。無論是我在操場上歡樂的笑着,無論是我在教室里悶頭苦學,無論是我在牆角孤獨寂寞,你都沒有注意過吧。

  你真的懂過我嗎?

  我們只是孩子,這種友誼是不亞於親請的。隨着時間的推移,我們之間的距離愈來愈遠。也許某年的某一天,我們再次相遇,你早已忘了我是誰了吧。

  后與我們一生下來就是兩條平行線,是不會相交的,可最後我們相交了,但始終會返回原點的。那段時間只是個記憶吧。

  很多夢消失了,

  很多是結束了,

  很多人離開了。

  這就是我們最終的結果。曾將緊握的手放開了,曾經緊抱的雙臂鬆開了,曾經的那段幸福,如今早已丟棄了。

  陵縣初二:愛你♀WUHUI

您正在瀏覽: 回到原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到原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