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到原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到原點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我已經是一名初二年級的學生了。稚嫩的童年彷彿還在眼前,但我卻怎樣也抓不到;而那些美好的回憶,也隨着時光的流水漂向了遠方。我們昂着頭,在成長的路上一直向前走着,離那生命的原點愈來愈遠。

  此時此刻,我看到這個標題,他似乎在提醒着我:向後走走吧,去找找你的原點吧……我猶豫着,要不要停下步伐向後走走呢?種種的好奇讓我最終慢慢地轉過了身,去尋找那些消失的曾經。

  回到原點,我看見:年幼的我似乎正在和另一個小女孩爭吵着,那個小女孩好熟悉啊,可我偏偏想不起來,好像那些關於她的記憶都被深埋了。我突然閃過一個念頭,那不是我兒時最好的玩伴嗎?“她……”我想說些什麼,卻怎麼也說不出口。因為我想起來了,小時候我們之間根本就沒有秘密,形影不離,春天,我們一起去郊遊;夏天,我們一起去釣魚;秋天,我們一起一片片拾起地上的枯葉;冬天,我們一起在沾滿水汽的玻璃窗上寫上彼此的名字……這一切是那麼熟悉而溫馨。可是這一切都被一次激烈的爭吵打破了,我們也失去了聯繫,再也沒有相見。直到現在,我才記起在我的記憶中還存在一位曾經這麼要好的朋友,可是我們卻彼此都不記得了吧。

  回到原點,我看見了:小學時因為一次考試不及格而正低着頭被老師數落。我緊緊地攥着那張冰冷的試卷,努力不讓眼眶中的淚水流出來,當時我好恨,為什麼我就不能再用心一點呢?

  回到原點,我看到了……

  這些早已過去的畫面,這些無法挽回的曾經,心中漾起一種莫名的複雜情感。

  我想,如果給我一次機會,我願回到原點,無論友情、學習或是其他的那些原點,我願意用心再去經歷一次。可是,時間又怎會允許我們從頭再來,於是,我只能帶着曾經的遺憾,用心地去等待明天……

  廣東省中山市火炬一中初二:繁星_淺夏

您正在瀏覽: 回到原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到原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