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切將回到原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切將回到原點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多少次有多少次,回憶把生活畫成一個圈,而我們在原地轉了無數次,總是回到最初的原點。 

  — 題記 

  時間在秒針的轉動中消逝,在日出日落中溜走,從清爽的汗衫到厚重的羽絨服,從夏日的冰激凌到冬天的麻辣火鍋,都能感覺到時間飛快,將一切帶回到最初地點。 

  時間如白駒過隙,把一切的一切都帶回原點,就像季節周而復始,冬天走了,還會再來。 

  剛上小學,大家有陌生到熟悉,最後分離,然後到初中,大家又有陌生到熟悉,可最後還要分離,每一次相遇都快快樂樂,每一次分離都痛徹心扉,每一次都返回了原點,厭倦了嗎?不清楚,只記得忙裡偷閒時回憶過去的時光,不知道為什麼,心裡會莫名的痛。 

  我初四了,還有小半年就要中考了,中考之後將何去何從?心裡莫名的恐懼,抬頭看着那藍不藍,灰不灰的天空,心裡總有一種揮之不去,欲拂還來的惆悵。 

  在教室里聽着《真心英雄》看着即將竣工的大高中,真的好害怕即將到來的中考“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鐘,全力以赴我們心中的夢,不經歷風雨怎麽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 

  是啊!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就算每一次都會回到原點的話,那我也無怨無悔,因為我努力過!拼搏過!

您正在瀏覽: 一切將回到原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切將回到原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