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心情回到原點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心情回到原點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放下一切世俗,(包括成績、因為我現在已經沒有辦法繼續我的學業了)讓心情回到原點。

  三天之內2次被救護車送往醫院搶救,很怕。第一次暈倒好像是在走廊吧,之後就什麼也不記得了。醒來的時候已經在醫院了,大概是打了鎮定劑的緣故吧,我很努力的想要睜開眼睛,看一看外面的世界,我怕我以後就再也看不到了。我很天真吧。點滴打完已經00:45分了。我從急救病房轉到觀察室,爸爸買了很多東西給我吃,可是我什麼都吃不下,我根本連嘴巴都張不開。第二天我執意要出院,醫生沒辦法,只好讓爸爸簽下責任書,讓我去學校。跌跌撞撞進了教師,我貌似聽見徐長浩在誇我誒,可是那一刻,我怎麼也笑不出來。之後我覺得身體還好,我知道我對同學是有一點偽裝,我必須裝的很開心,這樣我才可以繼續待在7班,繼續和他們在一起。我真的恨恨恨很很很很想和他們在一起。7班一直在上演一部叫做幸福的電影,而我就是那場電影的觀眾。就算是觀眾也好,我願意當。至少那樣我還可以看到幸福。離開你們我就真的連幸福的影子都看不到了。沒想到才平靜的過了一天,我就又被送去搶救。這一次是急救轉搶救,又是鎮定劑,我只記得身上插滿了恨恨恨恨多的管子,呼吸機、氧氣罩、心電圖……那一刻,真的感覺離死亡好近。後來聽爸爸說,王老師一直陪着我,而且我一直在說7班、一直說7班每一個人的好,說我離不開7班。不可思議,我竟然那麼那麼的依賴7班,我居然那麼那麼的曖7班的每一個人。

  原來我是真的那麼的在乎同學對我的看法,以至於發展到今天這種局面我現在真的好想7班、好想去學校和你們一起上課。

  爸爸問我恨不恨金夢佳、我無語。她毀了我的一生,我的未來已經沒有高中、沒有大學了。我這樣子,已經沒有辦法參加高考了。我那麼那麼的相信她、我那麼那麼努力的維護我們之間的友誼。可是她卻一直在騙我。我沒想到我最曖的人傷我傷的那麼深。我這樣,她居然沒有一點點內疚。我不知道該恨她還是不該恨她,我的一生就這樣子被毀了。她跟我道歉、說要我原諒她。我覺得她很可笑,那我的未來呢、那我的家呢?要怎麼辦?道歉就可以彌補你犯下的錯嗎?火災、2次車禍、中風……現在我又這樣。我們這個家已經再也承受不住任何打擊了。我是他們唯一的希望了,可是我卻再也沒有辦法高考了,你有考慮過他們嗎?媽媽說會去告你、我說不用,告你又能挽回什麼,這隻會讓我更痛苦。為什麼你會變成這樣?為什麼……現在你應該滿足了吧。

  桐鄉市求是實驗中學初二:鄭佳梅

您正在瀏覽: 讓心情回到原點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心情回到原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