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回到原點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到原點_1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回到原點 

  由陌生人到相識,再回到最熟悉的“陌生人”,中間經歷了多少曲折,多少刻骨銘心,但卻敵不過原點的磁力,最終我們友誼的終點就是原點。 

  ——題記 

  與你相識,是一種緣分,是上天給予我最美好的高中入學禮物。 

  成為同桌,是我們友誼的開始。你的自信,你的勇敢,還有你的堅強與積極向上的美麗心態,像磁石一般強烈地吸引着我向你靠近。 

  我們成了高中的最好的朋友,令別人羨慕甚至妒忌的好。 

  我還記得,我們一起笑,大笑,仰天狂笑,不理會別人的奇異目光,因為我們說過:“走自己的路,留下最美的笑聲讓別人嫉妒去吧!” 

  我還記得,我們一起哭,默默地哭,微笑着流下每一滴眼淚。眼淚嘀嗒嘀嗒地掉,我們相互為對方狠狠地擦掉淚水,再一邊吃勁辣的東西,一邊又在那幾乎把肺都咳出來了,而我們的心情卻已暴雨轉晴了,因為我們說過:“暴雨過後要讓彩虹出現!” 

  在遇見你以前,我覺得誓言一種很虛假的東西,是不可能長久的;在遇見你以後,我變了,我堅信,世界上存在着永恆不變的諾言。 

  我們曾向蒼穹許下諾言;不管是否世界末日將至,不管滄海是否會變成桑田,只要我們的友誼不變就好! 

  可是現實打了我一巴掌,指着傷口不讓我忘記我曾經的天真幻想帶來的下場。 

  變了,一切都變了!我們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你不再積極向上,你不再是那個我當初認識的那個陽光活潑的女孩。那些曾經在你身上光芒四射的閃光點,曾經讓我欽佩甚至自慚形穢的閃光點,我再也找不着了。 

  我恨那網絡小說!是它把你吸了進去!是它讓你如此沉淪! 

  從你掉進那深淵以後,我們就不再狂笑,不再笑着掉眼淚,不再面對面地聊心事!我們的友情一天比一天淡,我嘗試着挽救,我盡了我最大的努力,卻得不到你的回應。或許真的是“一個巴掌打不響”,在這場與網絡小說鬥爭的戰役中,我輸了我們的友誼! 

  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恨那網絡小說,多恨自己!恨那網絡小說讓你墮落,恨我自己拉不住你讓你越掉越深!縈繞在我腦海的是無奈,怨恨,還有那曾為你落下的而你卻不曾發現的一滴滴淚水!或許這一切你都不知道吧,你又怎麼會知道呢,在你眼中哪裡還有我的身影。 

  …… 

  兜兜轉轉的一年,我們一起經歷了那麼多,可惜我們不能走到最後,我們都輸給了網絡小說,輸了這份友誼。 

  以陌生人為原點,我們相識了;以陌生人為終點,我們結束了。在原點與終點之間,你教會了我的是微笑與堅強。我只能默默地祝福你在另一個原點重新變回那個積極向上的陽光女孩!

您正在瀏覽: 回到原點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到原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