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羨慕自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羨慕自己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羨慕自己就是驕傲自大。”其實不然,世人總是羨慕別人,何不發現自己呢?

  記得從前,有一陣子,我的學習陷入低潮,脾氣也變得壞極了。好朋友的真心相勸,被我當成假心假意;父母的失望,被我認為他們早已對我灰心。直到一個賣花的小女孩,改變了這一切。

  那天,在拒絕通路的同學相伴的好意下,我孤單的走在大街上。成績又退步了很多的我一些傷感。路上的行人來來回回,急忙的走着,又有誰會關心我這個滿腹悲傷的小女孩呢?沒有,永遠沒有。或許只有天上那孤單的小鳥能和我做伴吧!要是我是一隻小鳥,那該多好……“要賣花嗎”一個銀玲般的聲音打斷了我的思緒。一個和我差不多大的小女孩,瘦瘦的身形,手中拿着幾束百合,看到這個女孩,一種親切感浮上我的心頭,我於她攀談起來:“你幾歲?”“12”果真和我同齡。“買些小菊花吧!很可愛呢!”百合下,真有四朵小雛菊,顯得毫不起眼。仔細一看,剛灑過水,那幾顆珍珠般的露珠還停留在那兒,花中似乎還透着一絲靈氣。我有些喜歡上它們了,便全買了。小女孩高興地說:“我總是向人們介紹它們,卻只有你買。它們多可愛呀,不是嗎?”“你現在上學嗎?”我問道。“媽媽生病了,家裡沒錢讓我上學了,我還要照顧弟弟”就這麼幾句話,竟感動了我,使我有種想六類的衝動。小女孩話鋒一轉:“不過我相信我總有一天可以上學,你看,送給你”說完,露出天使般的笑容,遞上一個小紙船,便走了。只見船上寫着“讀書”二字,船還隱約透露出小女孩的餘溫,那時她的一顆心呢……

  回家路上,不禁千思萬緒。我雖然沒有很好的成績。但我可以在課堂上聽課,可以穿者漂亮的衣服去上學,可以……我漸漸有些羨慕我自己,我不久享受種着幾朵小小的菊花。它們沒有像百合那樣的高貴、純潔;也不想玫瑰一樣有美麗動人的身姿。她只是一株普通的菊花,但它擁有自己的可愛和清純。她不羨慕任何人,因為她堅信:自己有着美好的地方,那時別人所沒有的,擁有這些,她很快樂,擁有這些,她滿足了。

您正在瀏覽: 羨慕自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羨慕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