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所羨慕的自由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所羨慕的自由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我往往在同學們眼中是快樂的。可是,誰也不知道,其實我並不快樂。

  自由是人們嚮往的,追求的,渴望的。可是我無論怎樣追求也達不到那種境界。因為我好像和自由是兩個世界的,所以,我非常羨慕那些自由的人。

  每一次當我告訴爸爸,有同學生日,叫我出去玩,或者,周末了,我想出去玩耍一下,這時,爸爸會說的話就是:“一天到晚就知道玩,你的作業做完了嗎?你的學習很好嗎?你都學滿了嗎?”每當我聽到爸爸這樣的話語,心裡就會有很強烈的感覺:我非常羨慕那些自由的人。並且心裡總是酸酸的,然後在心裡問爸爸:“你們怎麼總是不理解我呢?為什麼?為什麼?”

  當我在家的時候,總是覺得自己有很大的壓力。因為只要我在家就只能做:看書,寫作業,吃飯,上廁所,這幾件平常的不能再平常的事了。我的生活中沒有一點驚喜和色彩,使我感到我的世界格外的黑暗。

  自由啊,自由!你到底在什麼地方?我需要你!

  我渴望自由,嚮往自由,追求自由,但自由卻不再我身邊,我好羨慕那些自由的人啊!

  初一:趙圓茂

您正在瀏覽: 我所羨慕的自由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所羨慕的自由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