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太陽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花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太陽花,愛她的美麗,更愛她那種不畏艱險的精神。 

  太陽花有三種顏色:紅色、白色和黃色。她們的花瓣十分奇特,都是一層包着一層。她們的莖及小,比纖維還小,簡直令人看不見。而她們的根卻十分多,每一根都緊緊相連,每時每刻都牢牢地抓住泥土。太陽花非常好養,她不需要像玫瑰花那樣天天給施肥,也不需要像月季花那樣精心護理,每天給她一盆水就足夠了。 

  嚴熱的夏天來臨了,太陽火辣辣地烤着地面。人們熱得受不了了,都躲到房子里享受空調送來的冷氣。同時,尊貴的玫瑰花、純潔的月季花都不敢直面太陽而低下了他們驕傲的頭腦,好像在說:“熱死了,熱死了”。 而此時此刻,太陽花卻昂首挺胸地面向太陽,似乎在說:“我是太陽花,我才不怕你呢”!就這樣在烈火日的照耀下,太陽花茁壯生長!花兒開得比什麼花都艷麗!夜幕降臨了,太陽花便收攏了花瓣和我們一起進入甜蜜的夢鄉。 

  太陽花,我愛你,愛你這種不畏艱險,迎難而上的精神!我要做一個具有你這種風格的人,在今後的學習和生活中,不向困難低頭,勇攀高峰,做一名陽光少年!

您正在瀏覽: 太陽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