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保衛地球——議(上)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衛地球——議(上)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保衛地球——議(上) 標籤:保衛地球作文 地球保衛戰作文 保衛作文 保衛者作文

上集說到:我從隕石的魔爪下終於回來了,我剛下飛船,我的秘書鄭俊就叫我去參加一個重要會議…… 

  “唉,椅子都還沒坐熱呢,又叫我去參加什麼會議?嗨,先去去再說吧!”我叫秘書鄭俊帶好各種文件,然後按了一下“萬能椅”的“光速移動”,選擇“聯合國機密會議室”。頓時,眼前一道白光閃過,我和鄭俊已經到了會議室。我示意鄭俊放下文件,走出會議室。 

  “萬能椅”可以用來以光速移動到某個允許進入的區域,否則,連金庫都可以進去。就算關上了門,“萬能椅”也可以進去。因為,萬能椅在遇到有東西阻擋時,能釋放出“超能”,把“超能”轉化為“能子”,用磁場控制“能子”把前面的東西的分子移到一邊去(所有可變為固體的東西都是由一個個不同的分子組成的),過去后再移回原樣,人感覺不過是幾萬分之一毫秒而已。“萬能椅”里還有一個微電腦,通過扶手兩邊發出光源,在空中形成一副鍵盤和顯示屏,當手觸到鍵盤時,微電腦就會感應到,發到顯示屏中,手也充當鼠標,在顯示屏上按一下,就和鼠標按一下一樣。因此,“萬能椅”還可以看電影、聽歌等娛樂功能,還可以照相、攝像等。在“萬能椅”的底部,還儲藏有應急藥物和“壓縮丸”……可真名副其實“萬能椅”也。 

  我剛一看到參會的人,原先有的不耐煩一掃而空。原來,參會的都是部長以上級人員,連聯合國主席都來了。我有資格參加只是因為我是活着的第一看到外星人的人。主席首先發話:“大家都知到這次開會的主要內容了吧,我們這次要來討論怎樣抵禦外星人入侵地球的問題。”財政部部長說:“哼!哪來的外星人?我們以前怎麼沒有見過,它們早怎麼不向地球進攻?那段錄像肯定是假的!”我剛要反駁,但想到自己畢竟還是處長,便壓住活氣。教育部部長說:“話也不能說得這麼絕,那段錄像由電腦檢查過了,電腦都說是真的了。”“興許是那電腦壞了吧,那錄像就是假的!”我聽到這句話后,再也壓不住火氣,大聲說:“那段錄像就是我錄的,我是目擊證人,那段錄像就是真的!”“哼!你不過只是一介處長而已,我真弄不明白主席怎麼會叫你來參加這麼高級的會議。那段錄像應該就是你編的吧,居然連電腦都識別不出來,你到應該進某家動畫公司當特級編輯師啊——”財政部部長挖苦我說。一聽到這話,我火冒三丈,差一點就要吼出來了,還是我的頂頭上司——太空部部長壓住了我的火氣。主席也說:“陳部長(財政部部長姓陳名??磊),電腦是絕對沒有問題的。另外,我們這次要討論的是如何抵禦外星人。請不要懷疑電腦、我和其他人。”陳部長一聽,即知趣地閉上嘴。主席又問我:“你是活着的唯一聽見保衛兵說的話的人,你能把你所聽到的和所看見的告訴我和大家嗎?”我說:“好的。”接着就把那天所聽見和看到的一五一十地告訴了主席……主席聽罷,對大家說:“大家都聽見了吧,錄像你們也看見了。請大家討論吧。”主席說完,大家馬上就七嘴八舌地講了起來:有的說要從正面攻擊,直接打敗敵人;有的說要迂迴攻擊,突襲;有的說要佯退,把敵人引進埋伏圈,圍殲;有的說要趁外星人還未達到地球,偷襲它們,打他個措手不及;有的還說要潛入地下,派殺手,暗殺;更有狠者,說要用毒氣,在它們的食物里投毒,一網打盡;有膽小的說要逃跑,走位上……總而言之,三十六計,樣樣有人說,但就是說不出個所以然來,這些“熟讀”《孫子兵法》的部長們哦……但陳部長說出的一句話,讓大家都為之驚訝,我也怒火中燒…… 

  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保衛地球——議(上)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衛地球——議(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