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捉螞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螞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河北省博野縣興華小學六年級(2)班 楊子豪

  在我童年的記憶中有許多繁星,在天空中眨巴着眼睛。其中有一顆星星最閃亮。那就是捉螞蚱,它真有趣! 

  我在小菜園裡見過許多小夥伴都在捉螞蚱,我按捺不住自己興奮的心情,也去捉螞蚱。一隻只活蹦亂跳的螞蚱從我眼前蹦過來跳過去的,很敏捷,令你眼花繚亂,應不暇接。 

  我看中了目標,“好”就這隻。它正停在狗尾草的葉上,好像在向遠方眺望,趁它不注意,我躡手躡腳地走過去。“真是天助我也,捉螞蚱真容易”!我小心翼翼地一捂,另一隻手往裡邊一捏,什麼也沒有。“嘿!這小螞蚱真機靈,什麼動靜也逃不過它的眼睛。”這時,它又停在一棵草的葉子上,這次我提高了警惕,我慢慢地走過去,生怕驚動它,我來到它跟前“讓你逃,你逃不了了!”我迅速用手一扣,慢慢蜷着手指,快速一捏,“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這是我第一個戰利品! 

  “捉螞蚱,真有趣,真神奇,真好玩!” 

  (輔導教師:張新景)

您正在瀏覽: 捉螞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螞蚱 暫無評論